雪藏张常宁太绝了!土耳其到东京恐怕要措手不及

雪藏张常宁太绝了!土耳其到东京恐怕要措手不及
2021年06月03日 0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6轮角逐在意大利里米尼展开。与东京奥运同组对手土耳其交锋,替补主打的中国女排攻防均处下风,0-3落败在本周连折两阵,三局比分为15-25、23-25和21-25。

  这场比赛,郎平指导唯一带去意大利的主力队员,本次比赛队内得分王,队长张常宁被雪藏,这样女排“七仙女”,朱婷、李盈莹、张常宁、颜妮、袁心玥、丁霞、龚翔宇就全部没有暴露在土耳其面前。

  7月25日,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预赛第一轮的对手正是土耳其,如今主力尽遣的土耳其,打法、线路都已经被郎平记录下来了。还有足够的时间想办法应对。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现在土耳其已经率先明牌了,“王炸”卡拉库尔特属实厉害,但是中国教练团队有足够的智慧去应对。

  东京赛场,当土耳其发现对面的人员完全和今日不同之时,恐怕要兵荒马乱、措手不及。如果中国女排能够顺利的取得开门红,那么将对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