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因郎平指导找谈话 一下减掉20公斤体重!

李盈莹因郎平指导找谈话 一下减掉20公斤体重!
2021年06月03日 22:59 新浪体育

  6月3日消息,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已经落下大幕,中国女排目前的战绩是三胜三负,位列积分榜第八位。虽然这次比赛目的是以考察队员为主,但是球迷们对于主力队员们已是非常想念,按计划主力队员们即将在6月5日赶赴意大利,预计在第四周比赛会登场,这其中就包括李盈莹。央视《人在奥运年》栏目对李盈莹进行了特别报道。

  去年联赛结束后,李盈莹很快回到了国家队,与姐妹们重聚,这个集体温暖、团结、有力量。最重要的是,远离外界干扰,全队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李盈莹调整的很快,遇见开心的事,她会重新露出灿烂的微笑,仿佛找回了从前的自己。

  李盈莹说:“2019年的时候吧,脚伤了,脚背当时有一点伤病,我胖就胖在上半身,每次起跳对自己的膝盖和脚压力很大,所以出现伤病,然后郎导跟我说先减到80以下,能让我跳的更轻盈一点,场上的动作能更灵活一点,然后自己就开始减肥,现在我只有72公斤。就整整减了20公斤。自己的体脂也是在下降,2018年体脂25,现在只有15吧,最好的时候只有13。这也是一直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这是成为优秀运动员必备的。”

  就像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前行,沿途是不同的风景,东京奥运现已进入冲刺阶段,每一位成员都要专注其中,中国女排需要李盈莹,相信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福来)

  相关新闻

  李盈莹谈与朱婷张常宁不同:郎导让我做最好的自己

  李盈莹回应“垫脚”:被道德绑架 一度不想打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