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计划拒绝4440万球员选项 寻求亿元新合同

保罗计划拒绝4440万球员选项 寻求亿元新合同
2021年06月04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据NBA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太阳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计划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44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希望能签一份总价1亿美元的新合同。

  2018年夏天,保罗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还剩最后一年。

  据NBA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保罗计划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44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保罗计划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44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希望能签下一份新合同(可能是3年1亿美元左右)。”埃里克-平卡斯指出,“目前并不清楚他的肩膀伤势是否会改变他的计划,但是戈登-海沃德在去年休赛期做出了一个类似的决定。”

  当保罗在2018年续约的时候,他的这份合同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回看过去两年,保罗先是带领年轻的雷霆队打进季后赛。今年更是帮助太阳队打到西部第二,而且在季后赛首轮3-2领先卫冕冠军湖人队。

  (罗森)

太阳保罗海沃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