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弗诺因新冠退出希杰杯 余下这些选手是热门

达斯汀弗诺因新冠退出希杰杯 余下这些选手是热门
2020年10月15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巡官网为本周希杰杯选出15名夺冠热门,可是其中达斯汀-约翰逊和托尼-弗诺都因为新冠肺炎退出了比赛,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余下来的热门球员。

  (15)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

  在BMW欧洲锦标赛上,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的铁杆很到位,再加上卓越的推杆,获得并列第七。过去三个月他在世界范围内取得4个前十名。

  (14)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2020年,丹尼尔-伯格尔是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自从四个月之前,赛季恢复以来,他四次进入前三,包括一场胜利。2019-20赛季,他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排名15位。

  (13)加西亚

  TPC萨姆林,加西亚收官打出73杆,排名下滑了24位,只获得了平平的T43,可是别忘记了之前一周从发球台到果岭他始终是大师,最终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取胜。

  (12)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

  帕特里克-坎特利是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54洞并列领先者,可是他只获得并列第八。即便如此,这仍证明了今年夏天他状态小小下滑之后一切都还好。

  (11)托尼-弗诺(Tony Finau)

  托尼-弗诺上一周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退出了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这一周他可以参赛,可是最终选择退赛。

  (10)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在美国公开赛淘汰前后,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的状态不错,葡萄牙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三,苏格兰公开赛获得亚军,上个星期在BMW欧洲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3名。

  (9)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

  一方面,路易-乌修仁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只是星期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从后门冲上去获得并列第19名,另外一方面过去两个月他的状态很稳定。在翼脚,他获得单独第三,那是他6场比赛的5个前25名。

  (8)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

  球场布局适合维克多-霍夫兰这样一位擅长发球台到果岭的好手。自从重启以来,他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其中最近一场赛事,他在翼脚获得并列第13名。当时他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都并列位于第三位。

  (7)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

  如果这里有担忧的地方,肯定是BMW欧洲锦标赛夺冠之后的状态下降,毕竟那场比赛对他而言意义很大。过去11个月,他赢了3场,在季后赛中的战绩为T25-T16-7th。

  (6)琼-拉姆

  去年琼-拉姆取得四场胜利,其中第一胜距离现在有一年时间,可是最近一场胜利就在奥林匹亚(BMW锦标赛)。他最终在联邦快递杯上位于第四位。

  (5)麦克罗伊

  以父亲身份参加的前两站比赛,麦克罗伊都获得并列第八,其中后者是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当时他在开球得分上处于领先位置,在标准杆上果岭方面并列第三,五杆洞得分并列第二。

  (4)贾斯汀-托马斯

  要制造一个防贾斯汀-托马斯的球场,最好的办法是改一个球场举办比赛。两次在九桥夺冠,JT本周将在绰影溪卫冕。自从去年取胜以来,他在两场不设淘汰线的赛事中也取得了胜利:哨兵冠军赛和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

  (3)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

  赞德-谢奥菲勒在比赛中越打越好。翼脚获得单独第五,这是他4次参加美国公开赛获得的第四个前十名,以及大满贯第七个前十名。那之前他在东湖获得并列第二。

  (2)马修-沃尔夫

  这个赛季只有布赖森-德尚博(美国公开赛)和马丁-雷尔德(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打败过马修-沃尔夫。马修-沃尔夫的击球十分棒,在TPC萨姆林,他65次面对10英尺以内的球,推入了64次。

  (1)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已经退出本周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