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峰银行锦标赛5位选手领先 袁也淳T28吴璧源T111

顶峰银行锦标赛5位选手领先 袁也淳T28吴璧源T111
2020年07月31日 09:50 新浪体育
席格席格

  北京时间7月31日,光辉国际巡回赛之顶峰银行锦标赛(Pinnacle Bank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Chevrolet)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印第安纳溪俱乐部(The Club at Indian Creek)结束第一轮战斗,五位选手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斯蒂芬-弗兰肯(Stephen Franken)、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赖安-拉夫尔斯(Ryan Ruffels)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榜首战平。

  领先榜相当拥挤,另有四名选手打出67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九位选手打出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十位。换句话说,2杆之内总共有18名选手之多。

  袁也淳获得了一个稳定的开局,尽管过程起伏。三号洞,四杆洞,他吞下柏忌,可是四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从190码之外打上果岭之后,推入25英尺推杆,射下老鹰。而前九洞的另外一个五杆洞,他也没有错过机会。可惜转场之后,他吞下两个柏忌,直到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才再次进入标准杆之下。

  “今天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推杆发挥不错,推进了挺多关键的推杆。”大连小伙说,“明天努力在攻果岭一杆上可以打得更近一些,争取更多鸟的机会。”

  斯坦福大学毕业生吴璧源上一周在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中首次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54洞领先,可惜最后一轮滑落。今天,他在最后五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包括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吞下双柏忌。吴璧源打出74杆,并列位于111位。

  领先榜上有很多新面孔。新人斯蒂芬-弗兰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第一次到这里比赛,今天一出门就在10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我推杆非常好,每一次我都能一切一推拿下,这是很棒的,” 在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并列第七的斯蒂芬-弗兰肯说,“这里打起来非常困难。并不容易,可是我将球放在了自己的前方,感谢自己获得了一些抓鸟的机会,并且能够推入一些。”

  25岁选手格雷森-席格在资格学校中也获得并列第七,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的开局不算缓慢,前九洞是稳定的,打出平标准杆,” 今年12次参赛晋级11次的格雷森-席格说,“我来到后九洞之后开始推入一些推杆。我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我在收尾的时候开始火热起来。”

  赖安-拉夫尔斯同样是新人选手,抓到3只小鸟和1头老鹰。澳大利亚人本赛季11次参赛8次晋级,可是仍旧在寻觅第一个前十名。他谈到本赛季的情况时说:“没有特别炫目的表现,一切都还好。我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可是并未像希望的那样好好收尾。我期待在这里打好一场,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接近前25名。”

  尼古拉斯-汤普森和史蒂文-奥克尔是年龄资深的两位领先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