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第一眼:拉姆和科普卡领衔参赛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第一眼:拉姆和科普卡领衔参赛
2020年07月06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巡赛和强鹿五月份联合宣布: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强鹿精英赛将由一场新的赛事取代。

  这场新的赛事就是工作日慈善公开赛。

  它是穆菲尔德山村连续两场赛事的第一场,吸引了7名世界前15位选手参与。强鹿精英赛2021年将重返赛程,举办第50届比赛。

  参赛选手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赢得了去年的纪念高球赛,期待延续他在尼克劳斯标志性球场的好感觉。

  世界前五之中有三人会出战,分别是世界第二琼-拉姆,世界第四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世界第五布鲁克斯-科普卡。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球童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检测为阳性之后,作为一种预防,退出了旅行者锦标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蔡斯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旅行者锦标赛,也因为这一层关系退出了比赛。可是他获得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的外卡。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和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也将重返赛场。

  其他值得关注的大牌选手还有贾斯汀-罗斯、菲尔-米克尔森、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瑞德和瑞奇-福勒。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7,392码,标准杆72杆)

  杰克-尼克劳斯的家乡俱乐部1974年开业。长期以来一直承办美巡赛,它同时也是1987年莱德杯、1998年索尔海姆杯、2013年总统杯的举办地。美巡赛将在这座位于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球场连续举办两场比赛。

  故事脉络

  虽然下个星期的纪念高球赛允许一些观众入场,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却不允许。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2018年赢得纪念高球赛,自美巡赛重启以来,他第一次选择休息。重启前三站比赛,布赖森-德尚博获得T3-T8-T6。

  尼克-泰勒(Nick Taylor)二月份赢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将参加美巡重启以来第一站赛事。过去一个月,他与太太、孩子还在加拿大。

  包括帕特里克-坎特利和乔丹-斯皮思,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囊括了去年纪念高球赛9位排名前十选手,其中还有2014年纪念高球赛冠军松山英树。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为临时安排的比赛。

  72洞纪录(纪念高球赛):268杆,汤姆-雷曼(1994年)。

  18洞纪录(纪念高球赛):61杆,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1996年第二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