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000万先生正名之战!踢曼城没拉莫斯还有他

皇马5000万先生正名之战!踢曼城没拉莫斯还有他
2020年07月06日 00:20 新浪体育
米利唐今晚表现异常出色米利唐今晚表现异常出色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对皇马来说至关重要,只要皇马获胜,就能暂时领先巴萨7分,而赛前西班牙媒体将目光对准了米利唐。

  《马卡报》表示,对于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22岁的米利唐需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因为他代表球队在中卫的位置上首发出场。这是巴西人本赛季西甲第13次出场,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在西甲首发。米利唐替代受伤的瓦拉内,后者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颈部受伤。瓦拉内和拉莫斯一样,是无可置疑的首发,这限制了米利唐在皇马的上场机会,而这是巴西后卫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

  这个赛季,米利唐经常需要到边后卫的位置上去客串,但对毕尔巴鄂竞技,他可以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首发。这位22岁的中卫在波尔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促使皇马去年夏天花费5000万欧元买下他。现在他需要在一场对皇马来说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做出回报,而圣马梅斯球场是西甲最艰难的客场之一。

  最终巴西人没有令人失望,证明了皇马为何愿意高价引进他。比赛中他成功遏制了毕尔巴鄂竞技速度极快的前锋威廉姆斯。

对威廉姆斯的关键抢断对威廉姆斯的关键抢断

  90分钟的时间,米利唐9次对抗赢得7次,51次传球45次到位,没有犯规,5次长传3次到位。比赛第19分钟,威廉姆斯中场接球后沿边路快速前进,之后开始内切,米利唐从也从中场迅速回防,在禁区前,虽然他第一次拦截被威廉姆斯过了,但他迅速再伸腿将皮球从威廉姆斯脚下捅出,然后又拿到皮球。第41分钟,威廉姆斯在右路拿球突破,米利唐上前封堵卡住位置,库尔图瓦出击将球解围。

用身体死死卡住威廉姆斯用身体死死卡住威廉姆斯

  在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米利唐高居第一。评语指出:“这是一次测试,他替代瓦拉内上场,一次,在拉莫斯犯错后,他在与威廉姆斯一对一时十分成功。很有权威性,这是他加盟皇马后最淡定和稳固的版本。在开放场地,面对有着子弹般速度的威廉姆斯,他也完成了速度的挑战。这是他加盟皇马后最好的比赛,给对曼城的比赛带来了乐观的信息。”

赛后评分高居第一赛后评分高居第一

  这样的比赛最能体现球员的价值,米利唐很好地替代了瓦拉内,他限制了威廉姆斯的发挥,还消除了对方的空中威胁。齐达内也发现,米利唐在关键比赛中不怯场,他配得上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拉莫斯因为停赛无法上场,此前球迷颇为担心,但在看了米利唐的出色表现后,皇马球迷没那么担心了。(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