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炸裂!曼联最强妖星天赋爆表 索帅扶出超级杀星

太炸裂!曼联最强妖星天赋爆表 索帅扶出超级杀星
2020年07月05日 01:20 新浪体育

  曼联5-2大胜伯恩茅斯。红魔妖星格林伍德又有惊艳发挥,他在比赛中左右开弓完成了梅开二度,当选全场MVP。而且每一个进球都是关键球。18岁的他正在成为英超赛场上最闪耀的新星,本赛季青木球王已经为曼联打入15球。

格林伍德太惊艳了格林伍德太惊艳了

  放眼英超的历史,在18岁这个年龄能够在联赛中打入8球以上的只有3名球员。分别是鲁尼、欧文与罗比-福勒。单赛季进球最多的U18球员是1997-98赛季的欧文,他打进了18个进球,随后是福勒(1993-94赛季,10球)、鲁尼(2003-04赛季,9球)和欧文(1998-99赛季,9球)。除了欧文18球的纪录难以超越之外,其他的纪录青木是有希望完成超越的。

青木老弟再追赶传奇青木老弟再追赶传奇

  算上本赛季的其他赛事,18岁277天的格林伍德已经为曼联打入了15球。他也是曼联近27年以来为曼联打入15球最年轻的球员。上一位单赛季为曼联打入15球并且更年轻的球员是怀特塞德。他在1983年为曼联打入15球时,年仅18岁19天。

左脚来一个左脚来一个

  格林伍德本场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超强的终结能力,他没有弱势脚,左右都能开弓,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第29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右侧铲传格林伍德,青木在调整一下之后,直接起左脚轰门,球像炸弹一样飞了球网。他停球、射门的姿势像极了范佩西,但荷兰前锋在18岁时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前锋,格林伍德却已经坐稳了曼联队的主力,他的上限可能要比范佩西更高。

右脚来一个右脚来一个

  当伯恩茅斯将比分扳为2-3时,扑灭对手反击势头的还是格林伍德。第54分钟,格林伍德在禁区右侧带了两步之后,直接起右脚斜射,球飞入了左上死角。格林伍德几乎是一名完美的攻击手,他在禁区的两侧都有非常强的终结能力,他左右脚的能力非常均衡,这也意味着他能够踢攻击线上的任何位置,无论是中锋,左边锋还是右边锋,他能够成为攻击线上的万金油。

  实际上,格林伍德在比赛中的位置也是相当灵活的,虽然从阵型上来看他是右边锋,但他也经常与马夏尔、拉什福德换位。格林伍德本场有一个进球就是在左侧,上一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格林伍德有一次助攻也是在左路完成的,他灵活的跑位让对手防不胜防。

格林伍德的表现很炸裂格林伍德的表现很炸裂

  格林伍德凭借着最近出色的表现,已经坐稳了曼联主力的位置。他踢球的方式深得索尔斯克亚的喜爱,青木球王在比赛中从不拖泥带水,处理球很干脆,没有花里胡哨的一些假动作,但总能够一击致命,光从天赋上来说,格林伍德甚至要强于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索帅曾在赛季初就说光从终结能力上来说,格林伍德是曼联队最强的。当初许多人都质疑索帅的这一观点,但如今看来,这句话并非没有道理,去年夏天曼联卖掉卢卡库,重点培养格林伍德的策略应该说也是非常成功的。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曼联甚至没有必要花费1亿英镑去挖角桑乔了!

格林伍德各种刷记录格林伍德各种刷记录

  贝尔巴托夫说格林伍德踢的很像C罗,他充满着自信,他的视野与球商也非常高,他注定将在未来成为巨星。莱因克尔说格林伍德前途无量,他是曼联本赛季最大的发现,是无价之宝。的确,格林伍德年仅18岁,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就像索帅所说的他的极限应该是天空,他注定将在曼联成就一番伟大的足球事业。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