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球星拒绝参与复赛!他曾拒绝8000万续约

又一位球星拒绝参与复赛!他曾拒绝8000万续约
2020年07月04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队当家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将不会代表步行者队参加NBA复赛,但是他会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并在那里继续康复。

  奥拉迪波不会参加本月底开始的复赛,但是他会跟随步行者队一起前往奥兰多。虽然不会上场打球,但是奥拉迪波将得到薪水。

  奥拉迪波表示他一直未能承诺步行者队参加复赛,主要是因为担心他的腿股四头肌再次受伤。

  去年年初,奥拉迪波不幸右膝盖受伤,并赛季报销。直到今年1月底,奥拉迪波才正式复出。而在赛季开始前,奥拉迪波曾经拒绝了步行者提供的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NBA停赛之前,奥拉迪波代表步行者队打了13场比赛,场均得到13.8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

  步行者目前的战绩是39胜26负,暂列东部第五。他们在复赛之后的第一个对手是76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