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心脏连进22粒点球!西甲重启后进球超梅西

皇马大心脏连进22粒点球!西甲重启后进球超梅西
2020年07月05日 23:00 新浪体育
拉莫斯真是有颗大心脏拉莫斯真是有颗大心脏

  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球队又一次遭遇了进球难的问题。好在和上一轮比赛一样,皇马又获得了点球,上一场比赛对赫塔菲的比赛是卡瓦哈尔赢得点球,这次是马塞洛获得点球,而主罚点球的还是拉莫斯。

  比赛第73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争球时被达尼-加西亚踩脚后摔倒,此后VAR启动,长时间审核后,皇马获得点球,拉莫斯低射左下角入网,皇马最终1比0获胜。

  包括点球大战在内,拉莫斯已经连续罚中22个点球!此外拉莫斯代表皇马出场647次,已经打入了97球。西甲上一位单赛季打入10球以上的后卫还是2005-06赛季的佩尼亚。事实上最近50年,也只有4名后卫单赛季进球超过10个,其他两位是科曼和耶罗。

拉莫斯已经连续罚进22粒点球拉莫斯已经连续罚进22粒点球

  西甲复赛后7场打入5球,拉莫斯是这一阶段的西甲最佳射手,而梅西这一阶段也不过打入2球。五大联赛中,本赛季拉莫斯进球比孙兴慜、菲尔米诺、格列兹曼、托马斯-穆勒都多。

  西甲复赛后,拉莫斯先后攻破埃瓦尔、皇家社会、马洛卡、赫塔菲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大门,他的进球都很重要,而对赫塔菲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进球价值尤其高,一方面皇马比赛中就只有这个进球,另一方面,他的进球帮助皇马将对巴萨的优势扩大到7分,此外还有相互战绩的优势。

拉莫斯真就是最强带刀后卫拉莫斯真就是最强带刀后卫

  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也是拉莫斯为皇马踢的第451场比赛,他在西甲打入了71球,早就成为了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事实上拉莫斯的进球比菲戈、齐达内、哈维这些中前场球员都多。

  本赛季拉莫斯已经打入了12球(其中西甲10球,欧冠2球),这位有着前锋灵魂的后卫,上演了职业生涯最多产的赛季。

  不过遗憾的是,下一轮对阿拉维斯的比赛,拉莫斯将遭遇停赛,而皇马失去了这位射手型的后卫,也将面临巨大考验。(塞尔吉奥)

皇马拉莫斯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