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读争议:点球判罚没问题 拉莫斯踩踏非故意

西媒解读争议:点球判罚没问题 拉莫斯踩踏非故意
2020年07月05日 23:16 新浪体育

  在今晚结束的这场西甲焦点战中,皇马再次凭借VAR判罚的点球,1-0全取三分。而比赛中的两次判罚,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马塞洛被踩,裁判判罚点球马塞洛被踩,裁判判罚点球

  首先是在第73分钟,马塞洛被达尼-加西亚踩到之后摔倒在地,裁判在看过VAR之后,判罚给皇马点球,拉莫斯将点球罚进。对于这次判罚,《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点球判罚并没有问题:“我们通过回放可以看到,达尼-加西亚踩到了马塞洛,因此是该判罚点球。”

  而在几分钟之后,在皇马的禁区内出现了相似的一幕,劳尔-加西亚被拉莫斯踩了一脚,随后摔倒在禁区之内,不过裁判并没看VAR,也没有判罚点球。

拉莫斯争议瞬间拉莫斯争议瞬间

  对于此次争议判罚,安杜哈尔表示拉莫斯并非故意踩踏,因此确实不该判罚点球:“不同于第一次应该判罚点球,拉莫斯确实踩到了劳尔-加西亚,但并非故意的,不该判点球。”

  在比赛结束之后,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的确,我确实踩到了他(劳尔-加西亚),但我当时背对着他,并不是有意的,我看不到他,就是这样。”

  (林登万)

拉莫斯皇马VA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