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选手领先犹他锦标赛 白政恺T15袁也淳张华创淘汰

两选手领先犹他锦标赛 白政恺T15袁也淳张华创淘汰
2020年06月27日 10:42 新浪体育
白政恺次轮记分卡白政恺次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6月27日,汕头22岁小伙白政恺虽然开局不利,仍然在盐湖城外的橡树岭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进入光辉国际巡回赛重启第三站犹他锦标赛周末的时候,并列位于第15位。

  白政恺两轮成绩为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8杆,再次获得突破个人最好名次24位的好机会。

  白政恺抓到7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平均开球距离333码,上球道率57.14%,标准杆上果岭率72.22%。

  “今天出门两个柏忌,照以往的话,,我可能会打的更加积极一些,但是我告诉自己要有耐心,剩下的16个洞都有抓鸟的机会。14号洞,三杆洞,打出了今天最好的一杆。8号铁开球落在洞口抓了死鸟。15号洞两上两推抓鸟,16号洞推进一记4码的鸟,当时就觉得推杆感觉来了。剩下的洞里除了两个开球失误打了柏忌,其他基本上是推进了4、5码的推杆。

  “总体来说今天出现了一些可以避免的失误,但是在开局不太顺利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推杆也找到了一些感觉,很期待剩下两天能有更好的发挥。”

  白政恺是三位参赛中国球员中唯一晋级的一位。大连球员袁也淳隔离了14天之后首次参赛,虽然第二轮打出69杆,包括12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仍然未能避免淘汰。他两轮140杆(71-69),低于标准杆2杆。

  张华创持外卡参赛,两轮152杆(77-75),高于标准杆10杆。

  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5杆。

  仍然是两位选手处于榜首,不过换了面孔。保罗-黑利二世(Paul Haley II)打出零柏忌的62杆,其中包括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6只小鸟。从后九洞出发,他在最后四个洞又增加了3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29杆(67-62),低于标准杆13杆。

  凯尔-琼斯(Kyle Jones)同样从后九洞出发,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两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可惜九号洞吞下柏忌。凯尔-琼斯两轮64-65。

  保罗-黑利二世现年32岁,出生于达拉斯,曾就读于佐治亚理工大学,拥有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胜利,本赛季3次参赛晋级2次,可是都没有高于前40名。

  凯尔-琼斯26岁,出生于加州,曾就读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还没有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本赛季5次参赛4次晋级,最好名次T16,重返赛场之后,在光辉国际挑战赛中淘汰。

  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66杆)、齐普-麦克丹尼尔(Chip McDaniel,64杆)、钱德勒-布兰切特(Chandler Blanchet,66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乔什-提亚特2009年曾经赢得犹他锦标赛,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他在美巡赛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中负于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获得亚军,可是接下来美巡赛却因为新冠疫情停摆了。41岁老将两个星期之前在嘉信挑战赛上遭遇淘汰,当前的联邦快递杯排名11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