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哈顿康晟训半程领先 小麦T4张新军T38

帕尔默邀请赛哈顿康晟训半程领先 小麦T4张新军T38
2020年03月07日 07:49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员哈顿并列领先 英格兰球员哈顿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7日,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在湾丘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英格兰球员泰瑞尔-哈顿与韩国球员康晟训并列领先,麦克罗伊落后2杆并列第四,中国球员张新军排名并列38位,成功晋级。

  “我没搞清比赛的走向,”哈顿在反方向吹来的风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我非常高兴回到会馆中,真的没有受到伤害。”

  康晟训在最后七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两人的领先杆数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是10年以来,湾丘的最高领先杆数。

  李真明打出了当天最低杆:67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麦克罗伊(73杆)、本田精英赛冠军任成宰(69杆)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70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再落后一杆,并列第七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帕特里克-瑞德。他打出又一个70杆之后,有机会连赢两场。

  哈顿在一个相当奇怪地方发生了事故,现在正努力弥补失去的时间。三年前,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参加了三杆洞竞赛。比赛因为降雨停止了,当他走在半路上的时候,在松针上滑倒,伤到了右手手腕,以至于整个秋季都要接受保护。他尝试了可的松注射,希望争取时间。可是到最后他的唯一选择是欧巡赛季于去年11月份结束之后动手术。

  英格兰人休息的时间比他预期的长了不少,可是他在墨西哥城归来,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六,而现在他在湾丘获得了36洞并列领先。

  麦克罗伊很高兴自己还在争冠行列。当他陷入第八洞球道旁的树林,吞下双柏忌时,这一轮瞧上去要崩盘,毕竟前一个洞,七号洞,三杆洞,他刚刚在远距离上三推吞下柏忌。

  他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接着后九洞将错误限制为一个柏忌,打出73杆之后,最终还处于不错的位置上。

  “这是一场硬仗。我想我把这场硬仗搞得更难了,”麦克罗伊说,“比赛条件非常复杂,果岭正变得坚硬起来,风今天从不同的方向吹来,因此让事情变得有趣了一些……可是我仍旧在争冠范围内。”

  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却没有那么好运。他觉得开局第一轮打出65杆非常棒,因为那比他之前一轮好了20杆。可是次日却不是那么棒,因为那比前一日高了18杆。他打出83杆,从18洞领先位置走向淘汰。

  他因为一杆之差,无法进入周末。

  “实话实说,我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厄维瑞诚实地说,“可是这样的事情偶尔发生。只不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多了一些。”

  从一个星期之前的本田精英赛开始算起,他在美巡赛上最近三轮球分别为85-65-83。他是2013年本田精英赛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以来,第一个从第一轮领先走向淘汰的选手。

  泰勒-古奇(Talor Gooch)的情况好了一些。他首轮打出67杆,次轮打出80杆,刚好压线晋级。

  平均杆为74.08杆,这是2011年第一轮以来湾丘的最高平均杆。张新军在这个数值之上,可是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前三个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前11个洞吞下5个柏忌——他应该很开心自己成为晋级周末的69位选手之一。张新军在12号洞,五杆洞,一切切到洞口抓到第一只小鸟,接着13号洞,四杆洞他推入16英尺小鸟,然后在16号洞,五杆洞28英尺的距离两推,抓到全天第三只小鸟。张新军的两轮成绩为145杆(70-75),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