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杰尔精英赛小科达领先 林希妤T14刘钰刘瑞欣T41

梅杰尔精英赛小科达领先 林希妤T14刘钰刘瑞欣T41
2022年06月19日 0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卫冕冠军内莉-科达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18号洞,五杆洞拿下22英尺从左到右老鹰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梅杰尔LPGA精英赛第三轮领先。

  伤愈复出之后第二次参赛,内莉-科达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7-65-66),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1杆。

  内莉-科达因为左手臂血栓,不得不接受治疗,为此休息了4个月,星期六她在八号洞,五杆洞同样使用8号铁进攻果岭,射下老鹰,只不过这一次仅仅5英尺。除此之外,她抓到3只小鸟,仅仅在13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周日有望蝉联冠军。

  内莉-科达两个星期之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八,下个星期她同时也要卫冕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

  “我以前曾经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十分感谢我可以依赖以前的经验。我知道18个洞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内莉-科达说,“实话实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比赛。我十分感激我当前在打高尔夫,也很期待在未来18洞再接再厉。”

  雪佛龙锦标赛冠军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前两天都领先,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排名下滑到第二位,三轮成绩为199杆(63-67-69),低于标准杆17杆。詹妮弗-卡普秋在17号洞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不过18号洞两推抓鸟反弹了回来。

  “我表现得没有预期得好。我经历了艰难的开局,错过了几条球道,” 詹妮弗-卡普秋说,“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3杆,我做到了。”

  领先榜上群星璀璨,还有好些大满贯冠军以及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布鲁克-亨德森上一周在新泽西州刚刚赢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2017年和2019年两度在这里取胜。今天,加拿大姑娘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排名第三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旻智66杆、高宝璟65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广州选手林希妤在前九洞保了9个帕,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以206杆(70-67-69),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14位。

  刘钰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刘瑞欣前九洞保了9个帕,转场之后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两位选手都是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41位。

  “今天的表现还行,除了八号洞浪费了抓鸟机会,打出一个柏忌,”刘钰在最后一个洞45英尺的距离两推抓鸟之后说,“现在挥杆动作慢慢适应了,只是推杆的进球率很低,接下来那应该是我重点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大满贯之前最后一轮我可以有好的表现。”

  刘瑞欣总结全天时说:“前九洞全是帕,打得不是很接近洞口,没有什么机会。后九洞心态不是很好,有点着急,因为一直不得分。16号洞三推,14洞切杆失误,小球滚回来,都是比较低级的失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