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冠军赛魏圣美确认参赛 结束长达半年休假

LPGA冠军赛魏圣美确认参赛 结束长达半年休假
2022年01月13日 09: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魏圣美已经确认将参加1月20日开打的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

  LPGA的冠军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150万美元。这是2021年6月以来魏圣美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一轮球。当时她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46名。

  2021年,魏圣美总共参加6站比赛,其中4站淘汰。2021年,她的第一场比赛是2021年起亚精英赛,当时她已经有将近两年时间没有到巡回赛比赛了。魏圣美离开LPGA主要是为了养伤,结果在这期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2020年,她产下了女儿梅肯娜(Makenna)。这是她和丈夫约翰尼-韦斯特(Jonnie West)的第一个孩子。

  在休产假的这段时间,魏圣美错过了2021年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她因为2018年赢得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取得那场赛事的参赛资格。组委会解释:既然2021年,她未能参赛,她的参赛资格延续到了2022年。

  魏圣美现年32岁,在宣布参赛的时候,并没有公开发表感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