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扩军了 足球城大连却降级 再次告别顶级联赛

中超扩军了 足球城大连却降级 再次告别顶级联赛
2022年01月12日 17:22 新浪体育
2018中超第30轮:大连一方2-0长春亚泰 大连保级送亚泰降级2018中超第30轮:大连一方2-0长春亚泰 大连保级送亚泰降级

  1月12日,超甲附加赛次回合,大连人战成都蓉城。首回合比赛大连人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罚下一人,最终以1-1收获平局。

  回到今天下午的比赛,大连人同成都蓉城一直很胶着。大连人门将张翀的发挥也足够出色,只是面对72分钟罗慕洛的折射破门,也无能为力。

  最终大连人0-1,总比分1-2失利。再次降入中甲。

2014年11月2日,上海,2014中超末轮,上海申鑫1-1大连阿尔滨,大连降级球迷哭泣。2014年11月2日,上海,2014中超末轮,上海申鑫1-1大连阿尔滨,大连降级球迷哭泣。

  2014年,这支球队的前身大连阿尔滨从中超降级,一直到2017年才凭借中甲冠军的身份返回中超。

  15、16、17,顶级联赛三年中没有大连队的身影。

  2018年重返中超,大连人一度再次陷入保级漩涡中。最终还是最后一轮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最后时刻上岸。大连保卫战胜利了。

  19赛季排名第九,大连人有起色;20赛季赛虽然排在第12位,但大连人踢得并不好。不合理的赛制,让大连人无降级之忧。最后是两回合淘汰石家庄永昌,最终保级。

  到了今年,回到中超的第四年,大连人再次降级。

    更讽刺的,22赛季中超扩军至18只球队。18支球队中,中国最称得上足球城的大连却无缘,是中国足球的不幸,还是大连足球的悲哀呢?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