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菲尔-琼斯的表现让马奎尔无地自容

费迪南德:菲尔-琼斯的表现让马奎尔无地自容
2022年01月12日 22:14 新浪体育

  在曼联0-1负于狼队的比赛中,菲尔-琼斯迎来了久违的复出,他在比赛当中表现出色。虽然,球队最终输球了,但他仍然是曼联球迷心目当中的英雄,在比赛结束之后,老特拉福德高喊琼斯的名字。

  费迪南德说:“菲尔-琼斯的表现让马奎尔很尴尬,甚至是无地自容。要知道,琼斯在过去两年一直都在养伤。对于他来说,踢满一场90分钟的比赛就很不容易了。B费在几个月前曾说这是他第一次在训练场上见到琼斯。”

  “琼斯在场上充满着斗志,他的表现很有感染力。这与马奎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手,马奎尔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而且一切都是无所谓的样子,作为一名队长来说,他这种身体语言与表情是不适合的。我们不知道琼斯这两年经历了怎么样的恢复期,但他是一名斗士,他也赢得了尊重。”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