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爆发内讧!湖人两旧将半场结束时互相挥拳

奇才爆发内讧!湖人两旧将半场结束时互相挥拳
2022年01月12日 1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名记shams报道,华盛顿奇才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奇才发生了内讧,波普和哈雷尔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人挥拳相向,所幸被队友拉开,并没有打到对方。

  据悉,由于哈雷尔对波普在上半场结束前没有给自己传球而感到生气,两人走向更衣室的路上开始争吵,在交谈中互相向对方挥拳,随后,两人纠缠在一起,队友看到了这一幕之后赶紧将两人分开。

  值得一提的是,当哈雷尔和波普进入到更衣室的时候,他们两人就不再争吵。为了确保局势不再升级,现场增加了安保。

  不过,好在今天的比赛中,奇才最终以122-118战胜了雷霆。两人在下半场也上场比赛,哈雷尔得到12分7篮板2助攻,波普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Emily)

奇才波普哈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