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退步最大的女子球员:朴城炫连续两年挣扎

2021年退步最大的女子球员:朴城炫连续两年挣扎
2022年01月01日 09:02 新浪体育
朴城炫朴城炫

  北京时间1月1日,2021年世界排名降福最大的选手是谁?可能没有人想到,前世界第一球手朴城炫会拿到这样一个“第一”,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过去一年最值得关注的下滑球手:

  朴城炫

  -94|第十位下降到104位(-940%)

  2017年新人赛季,朴城炫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下一个赛季,她又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可是28岁选手最近两年却大滑坡,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没有拿到过前十名。朴城炫的最好表现为波特兰精英赛并列15名,而这是本赛季她的唯一前20名。

  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

  -31|15位下降到46位(-206%)

  尽管去年10月获得连续两个前五名,索尔海姆杯队员卡洛塔-希甘达却等待了11个月才等来另外一个。西班牙31岁选手在波特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在汇丰世锦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可是2021年她在LPGA上再没有进入前十名。不过她22次参加LPGA比赛晋级19次,在西班牙举行的女子欧巡上获胜。

  涩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

  -27|13位下降到37位(-184%)

  2019年,涩野日向子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一战成名。那是她的大满贯首秀,当她夺冠的时候根本没有人认识她。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又取得54洞领先,最终获得第四名。大满贯胜利之后,涩野日向子拒绝了LPGA会员身份。对于这一点她说自己不后悔,不过她参加了今年的LPGA资格考试,而她最终获得了参赛卡。新冠疫情期间,她重心放在日本本土巡回赛中,总共赢了6次,其中今年赢了两场,可女子日巡的世界积分不够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