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级形势剧变大连人最危险 津门虎凭绝杀续命

中超保级形势剧变大连人最危险 津门虎凭绝杀续命
2021年12月31日 17:48 新浪体育

  12月31日,中超倒数第二轮保级组三场关键比赛同时打响,90分钟过后,保级形势剧变。

  首先看今天下午三场比赛的战果:天津津门虎1-0绝杀青岛;大连人0-2不敌沧州雄狮;重庆两江0-0逼平上海申花。

  最为开心的无疑是津门虎,取得三分后,此前倒数第二的津门虎逃离降级区,来到第13的位置;而对面输球的青岛队提前锁定副班长的位置,将在附加赛对阵中甲第三名浙江队。

  而最伤心的无疑是大连。本场落败后,大连人跌到的15的位置,保级形势最为惊险;而他们的对手沧州雄狮获胜后提前一轮成功保级。

  重庆两江逼平申花,也收获一个积分,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仍不可掉以轻心。

  目前青岛队锁定已经附加赛名额后,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天津、重庆、大连人三队中诞生。

  最后一轮,三队迎战不同的对手,比赛同时开球。谁都有降级的危险,力争三分是最保险的。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保级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