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和KD相爱相杀:吵嘴吃T后 竟互比大拇指

恩比德和KD相爱相杀:吵嘴吃T后 竟互比大拇指
2021年12月31日 1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费城76人队客场以110-102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此役,恩比德和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互动细节被扒出,两人“相爱相杀”的互动令很多人都看笑了。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恩比德杀入到篮下,在队友投篮不中的情况下,他一人单干克拉克斯顿和阿尔德里奇,最后打成2+1。同时,恩比德在打成之后也是十分兴奋,他自己也是激情庆祝。

  然而,在看到恩比德疯狂庆祝的时候,杜兰特却似乎有些生气,他在恩比德罚球的时候竟然在旁边吵嘴,两人随后发生口角,各领了一次技术犯规。

  在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和杜兰特在中圈激情互动,恩比德与阿尔德里奇击掌的时候,示意要杜兰特走开。当时,走开了的杜兰特回头向恩比德比了双手大拇指的手势,随后,恩比德也是隔空向杜兰特比双手大拇指。

  因此,这个有趣的细节也被美媒捕捉下来,美媒写道:“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看到两人相遇”。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