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蒿俊闵连踢6场身体虚脱 武汉球员很不容易

李金羽:蒿俊闵连踢6场身体虚脱 武汉球员很不容易
2021年12月31日 22:38 新浪体育

  中超第21轮比赛,武汉队0-1不敌河南嵩山龙门。赛后,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金羽表示:因为赛前我们知道已经保级成功,所以本场比赛我们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给出场较少的球员更多机会,总体表现让我比较满意。说句实话,我们的球员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像蒿俊闵这样的球员,连续踢了6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之后身体虚脱了,今天还有一些呕吐的情况。非常感谢这些球员在20多天中的顽强拼搏,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

  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希望带着笑容去迎接新的一年。今年都不容易,包括赛制,以及为中超联赛努力的所有人,确实很不容易。今天还是蛮高兴的,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