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精英赛安竦悧实现女子韩巡第二冠 张哈娜T2

幻影精英赛安竦悧实现女子韩巡第二冠 张哈娜T2
2020年09月28日 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韩国30岁选手安竦悧在幻影精英赛(Fantom Classic)中实现女子韩巡第二冠。

  安竦悧星期天在南林克斯灵岩乡村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交出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1杆赢得冠军支票1.2亿韩元。

  安竦悧用了10年时间才在去年11月份实现第一个女子韩巡冠军,可是第二个冠军她仅仅用了10个月。她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开始一天的时候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安竦悧在10号洞抓到当天第三只小鸟,取得并列领先,可是13号洞吞下柏忌,滑落下去。她在14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取得领先,并坚持到了最后。

  安竦悧在18号洞推入1米推杆之后才知道自己取得了胜利。“球场上没有领先榜,因此我不知道自己处于领先位置。球童同时告诉我专注于抓鸟,并没有告诉我排名情况,”她说,“因此我并不紧张。”

  安竦悧是连续10年保持女子韩巡参赛卡的8名现役球员之一。“按照这里的算法,我已经是31岁的人了。我被视为老人,”她说,“可这才是我的黄金时期,以后我会在取得第十场胜利之后退休。

  “我和10很有缘份。时隔10年获得第一个冠军,10个月之后获得第二个冠军。另外距离第一场胜利,这是第10场赛事。我想我最终会赢得10场胜利的。”

  其实安竦悧在第一次取胜之后的战绩并不好,今年有3次淘汰,1次退赛。她承认说:“看上去我在取胜之后进行的挥杆调整不正确。在没有比赛的5个星期中,我回去找了以前的教练,恢复了以前的挥杆。这场比赛我的击球精确性很高。”

  另外她说今年的目标是两场胜利。“我已经完成了50%,”她说,“希望我能赢得下一场大满贯,因为那是我主赞助商的赛事。”

  张哈娜69杆,张洙连68杆,朴彩允67杆、许多彬67杆、金佑锭69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韩国新星崔慧珍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金孝周211杆(73-67-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0位。

  (小风)

高尔夫韩国K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