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热刺补时被判点丢球 穆帅气炸提前退场|gif

神剧!热刺补时被判点丢球 穆帅气炸提前退场|gif
2020年09月27日 23:25 新浪体育
穆帅很不满穆帅很不满

  热刺VS纽卡斯尔的比赛,出现了神奇的剧情,在比赛最后时刻,热刺竟然被判点球,到手的胜利飞了。

戴尔禁区内手球戴尔禁区内手球

  比赛第97分钟,卡罗尔在热刺禁区内和戴尔争顶,卡罗尔成功顶到,随后皮球打在了戴尔手臂上。主裁判通过VAR,先判定纽卡斯尔这次进攻不越位,随后认定戴尔手球犯规,吹罚了点球。威尔逊主罚将皮球罚进,比分变成了1-1。

补时丢点球补时丢点球

  看到热刺最后时刻这么憋屈的丢球,穆里尼奥非常生气,他在比赛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就怒气冲冲的离场了。很显然,穆里尼奥这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穆帅很生气,提前离场穆帅很生气,提前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这场比赛机会很多,获得了23脚射门机会,光是射正就有12脚,绝对机会非常多。反观纽卡斯尔,他们只有6次射门,区区1次射正。这场比赛热刺是表现更好的一队,结果却因为这样一粒点球遭遇平局,这也难怪穆里尼奥不满。

  (小九)

热刺英超点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