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历史性惨败!686场头一回 送3点球彻底踢蒙了

瓜帅历史性惨败!686场头一回 送3点球彻底踢蒙了
2020年09月28日 02:17 新浪体育
曼城遭遇惨败曼城遭遇惨败

  本轮英超主场对阵莱斯特城一战,曼城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崩盘,最终单场送出3个点球,2-5惨败,这也是瓜帅执教生涯至今686场正式比赛中第一次丢掉5球。而在伊蒂哈德球场启用至今的438场比赛中,这也是曼城第一次丢掉至少5球。

沃克送点沃克送点
加西亚送点加西亚送点
门迪送点门迪送点

  上下半场,曼城三名后防球员沃克、加西亚和门迪以几乎相似的方式送点,全都是被对手率先抢占了有利位置,同时又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动作。巴恩斯和瓦尔迪的连线屡试不爽,麦迪逊终场前也成功造点。

  正如《每日邮报》赛后所说,第五球只是再度确认了人们已经知道的事情——在防守端,曼城距离争冠看起来仍然差得很远。你当然可以说曼城阵容不整,中锋更是几乎无人可用,但这也不是丢掉5球和送出3个点球的理由。这种近乎被踢蒙的状态,其实第一轮就有过类似的迹象。

  这场惨败过后,曼城又将如何调整呢?虽然目前还只是在赛季初,但很明显,瓜帅还有的是事情要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