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因新冠肺炎推迟三站 全日空锦标赛未能幸免

LPGA因新冠肺炎推迟三站 全日空锦标赛未能幸免
2020年03月13日 08:39 新浪体育
LPGA因新冠肺炎推迟三站 LPGA因新冠肺炎推迟三站

  北京时间3月12日,因为新冠肺炎,LPGA推迟了未来三站比赛,包括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 

  巡回赛今天宣布下个星期凤凰城举行的奠基人杯、圣地亚哥郊外的起亚精英赛(3月26日至29日)以及加州幻境牧场(Rancho Mirage)举行的全日空锦标赛(4月2日至5日)不会按照计划举行,计划在2020年稍晚时候再战。 

  LPGA遵守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指令,不必要的聚会将限制在250人以内。该指令星期三颁布。 

  “这是艰难的局面。在我们度过这段不确定的时间时,我们感谢LPGA的所有各方给予的支持,”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说,“我承诺将在2020年重新规划这些重要的赛事,特别是我们的第一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我们牵挂着全球受到病毒影响的人。从个人的层面上来看,我真的很心痛这样一个健康问题威胁波及到我们的运动员、赞助商还有球迷。说是这样说,我清楚保证我们LPGA大家庭安全,保证那些追随我们的人安全,一定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赛美特拉巡回赛未来两站在加利福尼亚的比赛也延期了:IOA锦标赛(3月27日至29日)以及温莎高尔夫精英赛(4月2日至4日)。

  “我们将与全球的健康伙伴一道监控这快速发展的局势,在必要的情况下为未来的LPGA比赛做不同的规划。”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