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领先加泰罗尼亚锦标赛次轮 中国双雄获晋级

坎特领先加泰罗尼亚锦标赛次轮 中国双雄获晋级
2022年04月30日 09:53 新浪体育
李昊桐李昊桐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英格兰球手劳里-坎特(Laurie Canter)在西班牙的PGA加泰罗尼亚高尔夫健康俱乐部体育馆球场打出了周五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7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加泰罗尼亚锦标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排在并列第35位、并列第55位,双双挺入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坎特曾经在PGA加泰罗尼亚高尔夫健康俱乐部留下过美好的回忆,2015年和2016年两次在这里举行的欧巡资格学校考试中成功闯关。过去2个赛季,这位32岁的英格兰人获得了3个DP世界巡回赛的亚军,连续跻身迪拜竞赛年终排名的前25位,如今更有机会瞄准个人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我感觉,我在西班牙的这个地方花了自己半生的时间,我想我过来这里参加了6、7次欧巡资格学校考试。我非常了解这里,了解当地的一些餐厅,我猜,这很重要,你会感到很舒服。我爱这座高尔夫球场,我爱这里的设施以及一切,我认为它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在加泰罗尼亚锦标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坎特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5),以137杆(-7)的总成绩冲上了36洞的榜首。“这是如此漫长的一周,但是打得出色,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那肯定是很棒的,希望我会在周末有着打那些洞的美好回忆。”

  另外一位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和南非球手奥利弗-贝克(Oliver Bekker)分别打出71杆(-1)和72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首轮位于并列第4位的李昊桐周五表现欠佳,吞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抓下2只小鸟,仅以76杆(+4)收杆,以143杆(-1)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35位。

吴阿顺吴阿顺

  在首轮排名并列第107位之后,吴阿顺在第二轮比赛中奋勇直追,斩获3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以145杆(+1)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55位,顺利晋级决赛。

  加泰罗尼亚锦标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2人获得晋级。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