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G4前连战23h游戏 临阵脱逃毫无职业精神

西蒙斯G4前连战23h游戏 临阵脱逃毫无职业精神
2022年04月29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结束季后赛征程,本-西蒙斯成为很多人指责的焦点。在被交易到篮网之后,他整个赛季都没有复出,特别是球队生死战,还当了“逃兵”。近日有网友爆料,西蒙斯在与凯尔特人G4前连续打电玩数十个小时。

  在系列赛中外界有消息称西蒙斯会在G4复出,结果0比3落后时,西蒙斯再次通知球队背部出现问题,无法登场。这让球迷们非常失望,而一位网友晒出了西蒙斯G4赛前的游戏记录,更是让大家极为愤怒。

  一位名为Broad Street Buddies用户发推,爆料在篮网跟凯尔特人的第四战开始前,西蒙斯连续玩了23个小时的《使命召唤》。从截图中可以看出,西蒙斯在G4赛前一共持续在线23小时03分51秒,而篮网队被淘汰的当天,西蒙斯也并未出现在巴克莱中心球馆。

  如此一幕被曝光之后,西蒙斯的职业精神受到很大质疑,究竟是诈伤还是另外隐情,显然他需要对外做一个合理的解释。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连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