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加入米切尔争夺战 或由韦德牵线加盟热火?

多队加入米切尔争夺战 或由韦德牵线加盟热火?
2022年04月30日 06: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 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的去向近期成为了联盟热议的话题,而NBA名宿德维恩-韦德有可能帮助他加盟热火。

  爵士昨日在主场输给独行侠,大比分2-4被淘汰。接连在季后赛失利,让外界对于米切尔和戈伯特的组合失去了信心。有传闻表示爵士可能会交易两位球星开启重建,米切尔也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派出了规模巨大的观战团来到爵士现场,他们对于米切尔的兴趣人尽皆知,但是他们并不是大牌球星的理想着落点,从詹姆斯,再到杜兰特欧文,再到利拉德,他们已经连续多年陪跑。

  对于米切尔来说,热火是一个理想的下家,热火拥有赢球的基因,可以帮助他获得更大的成功。热火队史第一人韦德目前是爵士的小老板,与米切尔联系颇多,或许他可以帮助米切尔牵线加盟热火。

  此外,留在爵士也是一个选择,爵士方面表示会继续围绕米切尔和戈伯特升级阵容,但事实已经证明两人为核心的阵容并不奏效。

  米切尔的合同还剩3年9800万美元,对于任何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来说,都需要准备足够丰厚的筹码才能打动爵士。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米切尔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