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鹈鹕G6裁判报告:两次错判 保罗逃过一劫

太阳鹈鹕G6裁判报告:两次错判 保罗逃过一劫
2022年04月30日 07: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官方发布了太阳与鹈鹕系列赛第六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该场比赛最后两分钟共出现两次错判,双方各得利一次。

  第一次错判发生在比赛1分02秒时,太阳108-104领先鹈鹕,保罗突破造成阿尔瓦拉多犯规,被保罗肘到嘴部的阿尔瓦拉多向裁判抱怨未果。裁判报告显示,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身体接触,但因保罗肘击阿尔瓦拉多的头部,所以应吹进攻犯规。

  另外一处错判发生在最后5.6秒,英格拉姆三分线外跳投不中,随后在双方争抢篮板的时候球出界,当时裁判吹罚前场球。而裁判报告显示,经过回看,最后触球的人是拉里-南斯,球权应该归属太阳。

  最终,本场比赛太阳115-109战胜鹈鹕,大比分4-2挺进第二轮。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鹈鹕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