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青少年赛落幕 纪钰爱与昌熙桓分获男女A组冠军

蓝湾青少年赛落幕 纪钰爱与昌熙桓分获男女A组冠军
2021年11月15日 18:42 新浪高尔夫
纪钰爱纪钰爱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1蓝湾未来领导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完成决赛比拼。大连美少女纪钰爱成功夺冠,交出三天-7杆(69-68-72)的总成绩,七杆优势实现全程领先并夺冠!斩获男子A组胜利的是以+3杆(73-70-76)总成绩完赛的昌熙桓。

  大连美少女7杆优势夺冠

  带着7杆优势出发,纪钰爱决赛继续放手进攻,开局不久即在第3洞抓鸟,随后第8洞、第9洞又连续抓下小鸟,总成绩一度飙至-10。不过转场Par 4第10洞,在这个她眼里的蓝湾最难洞遭遇困难,吞下三天来的唯一双柏忌,紧接着第11洞又是一洞柏忌,幸好那也是她今日最后的掉杆失误。

  随后七个洞,射手座女孩一路保帕,最终以平标准杆收官,总成绩209杆,以七杆大比分优势夺得最终胜利。“今天前九风较小,我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也高些,抓了3只鸟。不过转场后就开始起风了,加上第10洞本身也难,我欠缺思考因此吞了个双柏忌。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这个球场难度系数比较高,能在这里夺冠非常开心!”

  对于已经收入囊中的2022 LPGA-蓝湾大师赛外卡,纪钰爱表示,“能拿到外卡非常兴奋,这也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参与LPGA比赛,希望能和职业姐姐们好好学习。至于梦想的同组对象,那必须是我的偶像内莉·科达啦!”有意思的是,纪钰爱的职业偶像——美国甜心内莉·科达也在今日夺冠,于LPGA鹈鹕锦标赛的4人加洞大战中胜出,斩获个人职业第七胜!相当神奇!

  冠军纪钰爱之外,安彤(平标准杆)与林心恩(+3)也分别收获外卡,将在明年与冠军好友纪钰爱一道出战2022 LPGA-蓝湾大师赛。

从左至右依次为: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季军-林心恩、冠军-纪钰爱、亚军-安彤从左至右依次为: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季军-林心恩、冠军-纪钰爱、亚军-安彤

  巨蟹男孩一杆险胜

  男子A组方面,夺得最终胜利的是交出219杆总成绩的昌熙桓。与纪钰爱一样,北京小伙也是全程领先夺冠,但决赛轮表现相当挣扎。受困于第12洞开球失误带来的信心打击与大风天气影响,36洞领先者今日虽然抓到3只小鸟,但也吞下3洞柏忌和2个双柏忌。不过凭借前两天积攒的4杆优势,巨蟹座男孩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

  “今天表现有些挣扎,主要是因为第12洞开丢了球,有点不自信。说实话,我对自己表现不大满意,提升空间很大。但这也是高尔夫的一部分吧!能拿到冠军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希望明年能再次参加蓝湾青少年公开赛,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冠军昌熙桓赛后总结。

昌熙桓昌熙桓

  相比冠军,差点将比赛拖入加洞的珠海选手王梓豪实力强悍,但差了点运气。作为决赛轮唯一交出红字的男子选手,他今日抓到4鸟,但在收官第9洞没能抓住关键的2码短推,吞下全天第3个柏忌,最终交出220杆(77-72-71)总成绩,一杆之差落败。“今天铁杆表现不错,几个关键推也进了,就是转场后的第9洞没推进可惜了,但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超乎我的预料。”

王梓豪王梓豪

  2021蓝湾未来领导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小选手们在明年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