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星交口称赞 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迎接新浪杯

明星球星交口称赞 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迎接新浪杯
2020年10月15日 19:52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0月15日,首届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在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拉开帷幕。作为京城最神秘、品质最高的球会之一,恒大丽宫体育公园在比赛期间得到了各方检验。

  作为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的星推官,青年动作演员释小龙和青年演员、歌手张哲瀚都在比赛期间体验了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

释小龙在丽宫球场挥杆 (摄影/李欣)释小龙在丽宫球场挥杆 (摄影/李欣)

  释小龙在丽宫的前两个洞接连抓下小鸟球,他说:“球场的景色很好,打起来很舒服。”

  “这是我第一次打恒大丽宫体育公园。球场很漂亮,景色很好,”张哲瀚说,“果岭很快,很有挑战。”打完一场,他还意犹未尽地又加打了9个洞。

张哲瀚在丽宫球场挥杆(摄影/李欣)张哲瀚在丽宫球场挥杆(摄影/李欣)

  冯珊珊战队副队长、前国家队女队队长黎佳韵参加了15日的配对赛。她对球场评价如下:“球道草剪得很短很密,球场状况非常好,果岭很有难度,是那种薯片形状的,很容易三推。”

  新浪杯比洞赛赛事总监冯力源,对丽宫球场在赛事筹备期间的配合非常感慨:“丽宫球会是没有练习场的,为了配合参赛球员练习,本次专门在球场的一个洞设置了临时练习场,比赛时还需恢复原状,这样的工作强度其实是很大的,也是别人看不到的努力。”

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美景(摄影:刘壮 王立明)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美景(摄影:刘壮 王立明)

  恒大丽宫体育公园项目是恒大丽宫别墅的配套设施,坐落于温榆河北岸的顺义中央别墅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纯业主制高尔夫球会,项目仅对恒大丽宫别墅的业主及其嘉宾开放。

  项目占地 60 万平方米,全长7300 码,由美国顶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尼克劳斯设计。梁文冲认为,“丽宫球场是我国内打过的所有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中数一数二的。”

梁文冲在丽宫球场(摄影:刘壮 王立明)梁文冲在丽宫球场(摄影:刘壮 王立明)

  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多次入围《高尔夫大师》和《高尔夫》杂志评选的国内十佳高尔夫社区。

  首届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10月14-17日举行,10月16日将先后举行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17日为个人赛,对阵双方为梁文冲和冯珊珊带领的国内顶尖职业和业余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