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围棋全民团体组3轮战罢 上海湖北等领跑

全运会围棋全民团体组3轮战罢 上海湖北等领跑
2021年09月24日 22:17 新浪体育
全运会男女全民团体组比赛现场全运会男女全民团体组比赛现场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经历了9月23日的“金牌日”后,还剩下男女全民团体组两枚金牌等待争夺。9月24日,两项赛事第一阶段较量打响,30支男子全民团体队、16支女子全民团体队汇聚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捉对厮杀。东道主安徽男女队、陕西男队暂时作壁上观,静待第二阶段赛事。

  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男、女子全民团体组第一阶段较量打响,30支男子全民团体队、16支女子全民团体队汇聚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捉对厮杀。男子全民团体组经过3轮鏖战,湖北省、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上海市和浙江省四队全胜领跑群雄;女子全民团体组方面,上海市与广东省积5分领跑。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好手云集好手云集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经历了9月23日的“金牌日”后,还剩下男女全民团体组两枚金牌等待争夺。9月24日,两项赛事第一阶段的首日对决打响。男子组参赛棋手中好手如云,其中不乏业余天王级人物胡煜清、白宝祥,以及知名强豪唐崇哲、李嘉男、李天罡、曹汝旭等。女子组中也有邓伊伦、杜雪雯、艾欣楠、栾诗雅等名将。

女子全民团体组女子全民团体组

  全民团体组比赛由业余棋手参加,男子每队三台、女子每队两台,按照规定年龄范围排序,定台对抗。男子团体组第一阶段进行五轮积分编排比赛,前十四名与两支东道主队伍陕西队、安徽队进入十六强,第二阶段通过淘汰赛决出冠军。女子团体组第一阶段进行四轮积分编排比赛,前十一名与东道主安徽队进入第二阶段,再进行五轮积分编排比赛,产生冠军。

全运会围棋决赛弈聚合肥全运会围棋弈聚合肥

  9月25日上午将进行第一阶段第四轮的较量,男子组上海与浙江PK,胜者有望成为第一阶段魁首。湖北队对阵中国煤矿体协队,可谓强强对话。而女子组第一阶段只有四轮,第四轮的较量至关重要,更具看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