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中国预选赛落幕 丁浩赵晨宇获最后本赛名额

LG杯中国预选赛落幕 丁浩赵晨宇获最后本赛名额
2020年04月21日 18:21 新浪体育
丁浩丁浩

  4月21日,第25届LG杯世界棋王赛中国预选赛第2、6小组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最终,丁浩胜江维杰,赵晨宇逆转胜彭立尧,丁浩与赵晨宇成功获得最后两个本赛名额。

江维杰江维杰

  第16届LG杯冠军江维杰本轮执白迎战小将丁浩,双方历史战绩丁浩2:0领先;前半盘局势都在白棋的掌握中,不过接下来江维杰连发缓手,反而丁浩不断主动进攻,成功扳回局势,白棋虽有心但还是无力缩小差距,最终战至211手,江维杰投子认输。这也是丁浩首次闯入LG杯本赛,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彭立尧赵晨宇猜先彭立尧赵晨宇猜先

  彭立尧本轮执白对阵赵晨宇,双方历史战绩赵晨宇1:4落后,双方开局一直咬的很紧,但可惜白棋在官子阶段阶段发挥不佳,被黑棋找到机会逆转锁定胜局;最终双方鏖战至249手,赵晨宇执黑中盘胜彭立尧,获得最后一个本赛资格。

  至此,本届LG杯中国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以下为第25届LG杯中国棋手名单:

  种子:柯洁、唐韦星、杨鼎新、王元均(中国台湾)。

  预选赛出线:辜梓豪、丁浩、李轩豪、范蕴若、连笑、赵晨宇、许皓鋐(中国台湾)

  (li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