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再喷杜兰特:态度不明破坏球队化学反应!

格林再喷杜兰特:态度不明破坏球队化学反应!
2020年04月21日 0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IG直播中抨击前队友凯文-杜兰特,他认为上赛季杜兰特对自由球员市场决定的不明朗态度给勇士队的化学反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谈到上赛季勇士队的情况,格林说道:“克雷的合同要到期,凯文的合同要到期,我也被卷入进去,尽管我的合同要到之后一年才到期。所以这成为了更衣室里的一个棘手问题。史蒂夫(科尔)让我们享受这个赛季,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说到这里,格林开始把矛头对准杜兰特,他指出杜兰特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的态度不应该含糊不清,这使得他(杜兰特)成为勇士队面临的棘手问题的源头。

  “真实的情况是,我们每天都会面对媒体的追问。每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克雷和我都会被问到合同的问题,而主要原因都在于凯文。”格林说道,“因为克雷每次都说:‘我希望成为一生的勇士。’我的回答也永远都是:‘我希望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这里。’然后凯文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下赛季会做出什么决定,这不重要。’但事实是,这很重要!因为你不是唯一一个面临这个问题的球员。老实说,(杜兰特)是唯一一个没有给出答案的人,因为他几乎不对媒体说什么,而且还让媒体闭嘴。而我总是会被问到这个问题。因为这点,这成为了我们球队上赛季的一个棘手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