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想去篮网当主帅 欧文也有意和他再合作

泰伦卢想去篮网当主帅 欧文也有意和他再合作
2020年04月21日 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快船队助教泰伦-卢渴望成为篮网队的主帅,并且和凯里-欧文再次合作。

  今年3月初,篮网队突然宣布解雇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据悉,阿特金森下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篮网队的两位超巨欧文和杜兰特都不希望在他的手下打球。

  当时,雅虎体育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欧文希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能够执教篮网队。

  今天,《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目前在快船队担任首席助教的泰伦-卢有意执教篮网队。

  去年夏天,泰伦-卢本有机会成为湖人队的主帅,但是他拒绝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报价,之后他加盟快船队担任多克-里弗斯的助教。

  可以理解的是,卢指导并不甘心只是担任一位助理教练,他应该会寻求NBA主帅的职位。和阿特金森相比,泰伦-卢拥有执教过多位超级巨星的经验。

  除了泰伦-卢之外,篮网队新主帅的人选还包括:汤姆-锡伯杜、马克-杰克逊(受到杜兰特经纪人的支持)、菲尔-汉迪(湖人助教,与欧文私交很好)和杰森-基德。

  (罗森)

欧文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