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五轮建桥学院赢上海德比 卫冕冠军开和

围甲第五轮建桥学院赢上海德比 卫冕冠军开和
2020年03月14日 11:04 人民网
围甲网络热身赛 围甲网络热身赛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管若寒)经过11日和13日两天的对决,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五轮的32场比赛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全部战罢。“上海德比”战中,上海建桥学院4-0横扫“升班马”上海清一。A组积分榜垫底的两支队伍相遇,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3-1战胜重庆融创,取得了首场胜利。

  四轮比赛过后,上海建桥学院队积7分位居A组第三位,上海清一队则积6分排名第五。主将战在范蕴若和成家业之间展开,小将成家业在前几轮中曾爆冷战胜连笑和杨鼎新,此局面对范蕴若,小将的大局观稍显弱了点。范蕴若通过弃子围出大模样,一边追击成家业的“黑龙”一边围空,尽收其利,轻松胜出。王星昊、黄明宇、李维清分别战胜陈一纯、廖行文、曹潇阳,最终上海建桥学院4-0大胜上海清一。

  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在前四轮中全败,仅获一个场分在A组排名垫底。围甲“九冠王”重庆融创队成绩同样不理想,前四轮仅获4个场分排名A组倒数第二。此轮两队相遇,都想为队伍挣个面子。主将战在谢科和杨鼎新之间展开,两人开局互围大空,谢科打入到对方大模样中,杨鼎新动起杀心,最终屠龙失败,实空也被破了个干净,短短131手便投子认负。其他对局,连笑战胜何语涵,终于开和;吕立言战胜李翔宇;李钦诚不敌李轩豪,最终苏泊尔杭州3-1战胜重庆融创。

  第五轮详细赛果:

  上海建桥学院队 4-0胜 上海清一队

  深圳宏发队 2-2主将负 华泰证券江苏队

  成都懿锦控股队 3-1胜 衢州烂柯棋院队

  江西四特酒队 3-1胜 聂卫平围棋道场队

  重庆融创队 1-3负 苏泊尔杭州队

  潍坊高新区队 2-2主将负 拉萨城投队

  加加食品天津队 2-2主将负 龙元明城杭州队

  浙江云林棋禅队 1-3负 天津四建队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