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态度转变:梅西退出我们就组建新球队

2016年06月30日19: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梅西梅西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9日体育专电 球王马拉多纳29日规劝他的阿根廷同胞们,让输掉美洲杯决赛之后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梅西“静静”再说。

  马拉多纳还表态说,那些因为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中射失点球而指责他的人是荒谬的,因为他们“根本没碰过足球”。

  曾经率领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马拉多纳说,尽管阿根廷队在美洲杯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失利,但他仍然认为梅西是一个胜利者。

  此前,马拉多纳曾经跟很多人一起呼吁梅西留在阿根廷队。但是,29日他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马拉多纳说:“让梅西享受他的假期吧。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达成一种共识。如果梅西说,‘我不想继续了’,那么我们必须组建一支新的队伍。”(完)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