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J罗等多名球员不满现状 科瓦奇遭遇信任危机

德媒:J罗等多名球员不满现状 科瓦奇遭遇信任危机
2018年10月03日 23:31 新浪体育
拜仁主帅科瓦奇遭遇信任危机 拜仁主帅科瓦奇遭遇信任危机

  新浪体育10月3日晚讯 据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拜仁1-1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结束后,拜仁多名球员都显示出了内心的不满。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的首席记者Plettenberg的消息,在比赛结束后仅仅11分钟,J罗便情绪低落一言不发,第一个离开了球场。《图片报》称,本场比赛J罗没有首发出场,他对于科瓦奇信任状态不佳的穆勒十分不满。

  曾在上赛季一度成为中场核心的J罗如今在队内地位下滑,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遭到蒂亚戈、穆勒甚至小将桑谢斯的挤压而愈发变少,哥伦比亚核心渐渐失去了对科瓦奇的耐心,这也为拜仁买断J罗一事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J罗离开后,聚勒也心情低落地走出了球场,在季前赛一度成为队内中卫顺位第一的聚勒如今也成了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之后的第三选择。

  另外,尽管莱万表现也低迷,但瓦格纳依然无法得到太多机会,而同理还有格纳布里,此外,戈雷茨卡的能力在拜仁也没有得到充分发挥。

  联赛近两轮一平一负让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位居多特之后,欧冠战平阿贾克斯且踢得有点狼狈,伤病问题虽然限制了“南部之星”的实力,但近来球队确实需要一定程度的调整。

  (编辑: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