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首秀高效砍13+4!一细节看他在火箭真开心

甜瓜首秀高效砍13+4!一细节看他在火箭真开心
2018年10月03日 10:48 新浪体育
甜瓜 甜瓜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火箭以131-115战胜灰熊。火箭首发大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出场23分钟,8投4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

  这场比赛是安东尼在火箭队的首秀,之前有传言说安东尼将会在火箭队打替补,但是由于塔克受伤,安东尼今天以首发身份出场。

  赛前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自己在火箭队将会获得许多空位出手的机会,特别是有保罗和哈登这两位传球好手。

  果然,第一节打了2分多钟,安东尼在左侧45度接到保罗的传球之后三分命中。

  随着比赛的进行,安东尼越来越适应火箭的进攻。第三节,他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球直接出手命中。紧接着,安东尼又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到保罗的传球,这次安东尼佯装投篮,摆脱防守球员之后往内切一步,然后干拔命中了一记远距离两分。进了这个球之后,安东尼回防时,向教练说了声:“我的错”,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众所周知,火箭的魔球理论要求球员要么投三分要么攻击篮下,看来甜瓜来到火箭后已经将其记在心上了,而瓜哥洋溢在了脸上的笑容也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开心。

  本场比赛,安东尼在23分钟内8投4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表现十分高效。

  这毕竟是安东尼代表火箭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欣喜。希望在火箭队的体系里,安东尼能够涅槃重生。

  (罗森)

安东尼火箭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