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指望不上他分担C罗进球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皇马指望不上他分担C罗进球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2018年10月03日 06:41 新浪体育
本泽马,让人失望 本泽马,让人失望

  “本泽马是进球的忏悔者”,在皇马欧冠客场0比1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后,西班牙《世界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本泽马没有变,变化的是周围的情况,没有谁比本泽马更能感受到C罗离队的影响。他像一个忏悔者一样,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当球队缺少进球,那么所有人都会将矛头对准该进球的人,之前是C罗,现在是本泽马。没有了C罗的庇护,本泽马被直接推到了遭受批评的第一线。

  本场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拉莫斯和马塞洛没有随队出征,本泽马戴上了队长袖标,因为他是球队的第三队长。欧冠原本是本泽马喜欢的赛事 ,他在这项赛事中进球效率不错,而且2次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他取得1胜1平,还打入1个进球。然而又一次,本泽马令人失望了。

  “本泽马被稀释了……”西班牙《阿斯报》曾在评论中指出,本泽马在赛季开始阶段表现出色,然而随着赛程的进行,他却开始低迷了,他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取得进球了。

  本泽马是洛佩特吉球队中的绝对主力,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他全部首发,然而到目前为止,他状态不佳,在欧冠中也没有进球。在8月份的时候,本泽马状态生猛,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版本。他在欧洲超级杯上表现出色,打入了一个进球。对赫塔菲没有进球,但给出不错的感觉。之后对赫罗纳和莱加内斯都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然而国家比赛日却成为了本泽马的转折点。他没有入选法国队,队友到国家队比赛的时候,他留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训练。俱乐部比赛重新开始后,他反而熄火了。对毕尔巴鄂竞技、罗马和西班牙人,都没有进球、助攻乃至射正。对塞维利亚、马竞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没有进球,本泽马也没有贡献进球。本泽马的熄火与马里亚诺的出色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这位本赛季回归的前锋虽然获得的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但在场上非常努力,也很有威胁。近期有不少球迷希望马里亚诺获得首发。

  对莫斯科中央陆军,本泽马5次射门未能取得进球,比赛中他有1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除此之外,他的贡献不大。《阿斯报》赛后点评道:“法国人开局非常灰色,上半场最后阶段有所提高,1次射门高出,1次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再次变得迟钝,很明显,本泽马已经成为了皇马的问题。”

  《每日体育报》只给了本泽马3分,称他“消失了”,评语指出:“法国人又踢了一场糟糕比赛,已经好多场了……确实他有一次头球击中门框,但他的贡献也仅限于此。对皇马的进攻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球队需要一位杀手,但本泽马不是杀手。马里亚诺上场时间不多,但更具主角作用。”

  数据显示,本泽马最近一个月不但没有进球,连射门次数也寥寥无几,更不要说射正了。C罗不会来抢本泽马的射门机会了,但法国人也没有射门,甚至他的场均射门次数比上赛季更少。(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