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危机来临!创下各种尴尬纪录 想进球真是难

皇马危机来临!创下各种尴尬纪录 想进球真是难
2018年10月03日 05:40 新浪体育
皇马遭遇失利 皇马遭遇失利

  冷门。皇马欧冠小组赛第二场,遭遇大冷门,他们在客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也创下了各种尴尬纪录。

  历史上,皇马从未攻陷过卢日尼基球场。此前皇马4次做客卢日尼基球场,取得了3负1平的糟糕战绩。今晚是他们第五次冲击卢日尼基球场,又一次以失败告终。

  另一项尴尬的纪录,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0-0战平马竞、3-0不敌塞维利亚,皇马连续三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上一次出现连续三轮零进球则要追溯到2007年1月,当时卡佩罗执教的那支皇马。

  客场遭到零封之后,皇马连续30场欧冠比赛的进球纪录遭到终结。从2016年半决赛对阵曼城开始,皇马场场欧冠比赛取得进球,最终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身上遭到终结。

  不得不承认,皇马的危机来了……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