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主席:希望勒夫一直出任德国队主帅

德国足协主席:希望勒夫一直出任德国队主帅
2018年03月28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格林德尔希望勒夫继续执教德国国家队 格林德尔希望勒夫继续执教德国国家队

  勒夫与德国足协已经提前续约到了2020年,而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和勒夫保持合作。

  格林德尔近日在柏林谈到了关于主教练勒夫的问题:“我觉得,如果这进行得这么顺利,大家感觉都很不错的话,完全可以继续合作下去,我希望,他能够在很长,很长的时间内都能当我们的主教练。”

  格林德尔对勒夫的褒奖颇高:“他的心里像有火焰一样燃烧着,就跟他一开始成为我们的主教练时一样。球员们对他都非常尊敬,也希望能来到国家队。”

  勒夫从2006年开始接管德国国家队,也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想想联合会杯吧,当时人们还想‘二队去了那里能有什么样的成绩?’他唤起了球队的激情,拿到了冠军。这样的成绩和2014年世界杯冠军一样出色!”

  (肆客足球)

勒夫阿森纳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