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为拜仁支招:海帅最完美接班人是克洛普

名宿为拜仁支招:海帅最完美接班人是克洛普
2017年12月26日 07:43 新浪综合
奥根塔勒,克洛普会是海帅最合适的接班人 奥根塔勒,克洛普会是海帅最合适的接班人

  海因克斯与拜仁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海帅的接班人目前依旧是各界热议的话题。拜仁传奇球员、青训教练奥根塔勒近日表示,克洛普会是海帅最合适的接班人。

  奥根塔勒在接受“t-online.de”的采访时谈到:“如果2019年之前,拜仁物色到的主帅人选不能接手的话,我认为海因克斯再执教一年这是最理想的解决办法。例如克洛普,我的直觉告诉我,克洛普会是最完美的人选,他拥有纳格尔斯曼所没有的丰富的经验,也包括丰富的欧战经验。

  奥根塔勒还谈到了自己关于德甲的看法:“我认为德甲赛场上有太多平庸的外籍球员,我们的青训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但是现在德甲俱乐部越来越多的引进外国球员,我认为这是不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