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天王本同意续约!遭拜仁10-2血洗后放弃

曝阿森纳天王本同意续约!遭拜仁10-2血洗后放弃
2017年12月25日 15:05 新浪体育
桑切斯依然没有续约 桑切斯依然没有续约

  桑切斯续约一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一年里,桑切斯本已同意和阿森纳续约,但随后的一场惨败,却让他对阿森纳彻底绝望。

  《泰晤士报》透露,桑切斯和阿森纳在去年12月时,已经达成了续约意向,双方只差签字。但随后的欧冠1/8淘汰赛,阿森纳两回合都以1-5的比分输给拜仁,总比分2-10耻辱出局。正是如此惨烈的失败,让桑切斯改变了心意,他决心不再继续留在阿森纳蹉跎时光。

桑切斯一月就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了桑切斯一月就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了

  目前,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要到期。如果拖到赛季末桑切斯还不点头续约,那么阿森纳就将0价失去桑切斯。如今有意得到桑切斯的球队并不少,瓜帅执掌的曼城,以及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得到桑切斯。

  上个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出场51次,攻入了多达30球,是枪手的头号大腿。但到了本赛季,桑切斯的表现有所下滑,他截止目前出场18次,攻入6球,表现甚至受到了一些名宿的质疑。不少人认为,桑切斯已无心为阿森纳拼命。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