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与政治无关 梅西和队友们拒绝与阿根廷总统会面

夺冠与政治无关 梅西和队友们拒绝与阿根廷总统会面
2022年12月22日 06:54 新浪体育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尽管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非常希望与阿根廷队的球员会面与合影,但还是被球员们拒绝了。

  阿根廷队回国后,进行了夺冠巡游,但因为安全问题,巡游没有结束,阿根廷球员就离开了。

  与此同时,阿根廷总统通过种种渠道想接见阿根廷球员,结果都被拒绝。

  阿根廷球员认为,这次的冠军应该属于全体阿根廷人民,不属于任何一届阿根廷政府。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也表示,球队不希望与政治发生关联,不希望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被归功于某一届政府。

  目前阿根廷国内经济状况糟糕,政府的管理饱受诟病,阿根廷球员显然不希望球队的成绩成为政府的遮羞布。

  此外,梅西也对某一派的政党很有意见。新冠疫情初期,他曾费尽周折从购买了一批呼吸机捐献给阿根廷当地的医院,结果呼吸机被海关扣押了几个月,很长时间问题都无法解决。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