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阿根廷虽获世界杯仍落后巴西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阿根廷虽获世界杯仍落后巴西
2022年12月21日 07:29 新浪体育

  虽然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排行榜上暂时还不是世界第一。

  国际足联即将公布最新的世界排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排名从第三上升到第二,仍然落后排名第一的巴西。

  据悉,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中是在120分钟内获胜,那么获得的积分会让他们成为世界第一,但因为是点球获胜,获得的积分大打折扣,最终让他们无法超越巴西。

  与此同时,法国队的排名从第四上升到第三。

  比利时队继续下滑,从第二下降到第四,英格兰队第五保持不变,荷兰队上升两位到第六,克罗地亚上升五位到第七,意大利下降两位到第八,葡萄牙还是第九,西班牙下降3位到第10。

  世界杯黑马摩洛哥队从第22上升到第11。澳大利亚从第38上升到第27。日本队从第24位上升到第20位。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