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400万人齐庆祝 为安全起见夺冠巡游提早结束

阿根廷400万人齐庆祝 为安全起见夺冠巡游提早结束
2022年12月21日 07:05 新浪体育

  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周二进行了夺冠巡游,但因为太多的人群聚集,阿根廷有关方面出于安全考虑,让巡游提早结束。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阿根廷队乘坐飞机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上午11点45分,阿根廷队乘坐印有3颗星的敞篷大巴,从阿根廷足协训中心出发开始巡游,终点是地标性建筑方尖碑,整个巡游路程长达30公里。

  阿根廷周二全国放假一天,让国民都能参与庆祝,当天共有400万人到街上庆祝球队夺冠。有些人甚至爬上了车站顶上,路牌上面,甚至有人爬到了方尖碑顶。

  有两位球迷甚至从天桥上直接跳入阿根廷队的敞篷大巴。

  为了安全起见,阿根廷足协决定提前结束球员的夺冠巡游,用直升飞机将球员接走。

  阿根廷足协官员表示:“他们不让我们去方尖碑,护送我们的安保机构也不允许我们去,我代表所有冠军球员向大家表示道歉。”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