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否认接手巴西队 还比较了梅西和C罗

安切洛蒂否认接手巴西队 还比较了梅西和C罗
2022年12月21日 22:13 新浪体育

  巴西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出局,主教练蒂特辞职,有传言称巴西足协有意请安切洛蒂带队。

  安帅对此表示,他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24年才能到期,如果他不被炒鱿鱼,他不会离开。“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一天一天地生活。我在马德里感觉很好,我们还有很多目标要实现。”

  随着梅西赢得世界杯,他与C罗的当代第一人之争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安切洛蒂对此评论道:“梅西可以带着世界杯冠军奖杯结束职业生涯,C未能夺冠,但他仍然有着伟大的职业生涯,尤其是在皇马。”

  C罗不久之前与曼联解约,有传言称他得不到欧洲俱乐部的青睐,他将以有史以来最高的年薪加盟沙特的利雅得胜利。安切洛蒂对此表示:“他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不认为阿拉伯世界适合他,但我不知道他未来会做什么。”

  (塞尔吉奥)

世界杯C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