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最近几年身价持续下跌 目前只剩9000万欧

内马尔最近几年身价持续下跌 目前只剩9000万欧
2022年05月02日 21:5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创造了球员转会纪录的内马尔,这两年身价下跌惊人。

  2017年,巴黎为内马尔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让这位巴西球员加入自己的球队。

  但最近几年内马尔身价一直在下跌。在经历了最近一个不佳的赛季之后,他的身价跌倒了9000万欧元。

  在离开巴萨之后,内马尔并没有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在30岁这个年纪,他的职业生涯似乎有点平淡,他在转会市场的价值也是越来越低。

  现在的他不仅身价低,而且外界对他的期望也低了。2017年开巴萨时他还是金球奖的候选人,现在他已经完全退出了这个奖杯的竞争。

  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2017年,他的价值为1.5亿欧元,2018年达到1.8亿欧元,为最高点。但在巴黎的第三个赛季,他的身价开始下降,2019年12月降至1.6亿欧元,2020年10月降至1.28亿。2021年4月,该数字降至1.1亿,6月降至1亿,目前为9000万。

  毫无疑问,内马尔的价值越来越低了。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